快樂嗎啡人生沒有那麼嚴重,偶爾犯錯、原諒別人的錯誤,對方日子好過,你的心理也比較好過。快樂是非常主觀、抽象的感覺,有多少人在追求快樂時,把快樂抽象化,甚至於認為只有達到某一理酒店兼職想時,那時的心境、環境、情境的改變,得到的未必是你期許的快樂。 快樂必須來自於內心真正的感受,有時是因為你經過痛苦的歷練,在這樣的過程中,因誤解、諒解而了解,讓你能夠承擔更多房屋二胎面對痛若的能耐。你必須具備幽默感,因為老天爺隨時都在開你玩笑,只有幽默感能讓你進可攻、退可守,讓你的路繼續走下去。 十多年前,我到花東部落,做雛妓救援輔導工作。原住民很可愛,酒店經紀問他你家住那裡?他回答:前面。前面二座山。他們健步如飛,我卻走到兩腿發抖,不禁後悔跑到這種地方,還要經過翻譯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。但當我心裡想及: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動機要來?到底澎湖民宿做這件事情你的認知在哪裡?你的認知會讓你自覺到:你既然來做這件事情,你有什麼方向與行動力,來完成這次的決定。 心境一轉移才發現,真的是山上的星星特別亮,心情轉換讓你從悲觀到樂室內設計觀,從消極到積極,心境的轉換會讓自己追尋到某種快樂,這快樂是刻意去營造,心理建設的。大環境無法改變,但小環境你可以創造。 假如你要讓自己和別人快樂,你一定要了解自己及你所面對好房網接觸的人,到底需要的快樂是什麼。一個快樂的人,一定是心胸開放的人。心胸擴大要靠自己,俗語說「有量才有福」,你的包容性越大,你就越有機會讓你的不愉快沈澱。 人生其實是一連串的不吳哥窟如意,如何去突破那些不如意,而心存那一點點的如意,讓如意老是跟你走,就得栽培自己擁有寬廣的胸懷。快樂是種分享。在分享中拿掉一部份自我中心,在自我肯定裡,將功勞歸於陪你一起走的烤肉人。認知到在我們的人生路上,每做一件事情都有人在幫我們的忙,當我們有成就時,一定要沈澱下來與他們分享心得。 一真正快樂的人,一定有自信有能力給自己快樂,懂得疼惜自己,不斷努力二胎追求他的夢的人,但要告訴自己:過程要開心,生命是有價值的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18evgn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